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第二日喜忧参半 郑赛赛晋级刘兰犯规

2010年08月17日15:4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进行的青奥会第二个比赛日,三位广东选手旋、郑赛赛和齐兰出战,结果有喜也有忧。

邓旋惊艳

邓旋在羽毛球小组赛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次轮。下一场比赛,她将对阵在世青赛上曾经交手并失利的西班牙选手玛琳·卡罗琳娜。

新加坡媒体把她称为“本届青奥会身材最好的运动员”。她不仅身材棒,而且面容骄人。小美女人气不低,她比赛时全场小观众也会齐声为她加油。

邓旋认为:“青奥会的水平与世青赛差不多,很多人在世青赛上我都见过,应该是我们这个年龄段最好的一批运动员了。”展望下一场比赛,她说,“有时候很奇怪,面对某个对手时就是打不出来,上次我输给了卡罗琳娜,希望明天能够赢回来”。

郑赛赛晋级

在网球比赛中,来自深圳的郑赛赛在两天内各战一场,两场比赛均获胜,顺利晋级8强。

她说:“第一个对手的力量和速度都强于第二轮的对手,拿下这两场球后,我有信心为中国队赢得一枚奖牌。”

刘兰掉棒

在昨天游泳比赛最后一项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刘兰和队员白安琪、王畅、刘兰和唐奕出战。

中国队第一个到达终点,但是成绩被取消,原因是蝶泳选手刘兰在接第三棒时抢跳0.10秒,属出发犯规,成绩被取消,冠军让给了澳大利亚队。姑娘们一时间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谷正中

(发自新加坡)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