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我是活塞的领袖 新赛季让你们大吃一惊

2010年08月17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亮相活塞,但他还能成为领袖么?

麦蒂亮相活塞,但他能成为领袖么?【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麦蒂在今日与活塞正式签约,他也重新披上了昔日的1号战袍。在加入活塞之后,麦蒂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表示自己将成为活塞的领袖,并且会在新赛季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问:麦蒂,在过去几年你一直都在和伤病对抗,包括膝盖,肩膀和背部都有伤,那么你现在已经31岁了,是否还能够成为过去那个得分王和七届全明星的家伙?

麦蒂:我才31岁呢,大家都认为上帝已经把我的天赋都偷走了,事实并非如此,我过去两年只是在花时间和伤病做斗争,经过我的不断努力,现在我已经回到了正轨,让自己的身体回复到了健康状态。

问:在上赛季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打的就是活塞,当时你得到了26分,这是否给予了充分的信心,能不再顾忌自己膝盖的伤势?

麦蒂:不能这么说,我在加盟尼克斯时仍处于恢复过程中,感觉好的时候认为自己能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有的时候则什么事也干不了,所以我希望能结束那样的状况。所以赛季结束后我用了几个月让自己休息,让自己找回状态,我现在感觉很好,膝盖的情况也很不错。

问:大家都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来到底特律?

麦蒂: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环境,活塞是很年轻且有天赋的球队,打球也很努力,我知道队友们也和我一样渴望在场上战斗。我们也拥有一位很不错的教练,还有很好的管理团队,这就是我想加入的球队。

问:教练和乔-杜马斯在新赛季对你有怎样的期待?

麦蒂:他们希望我努力打球,领导这群年轻的家伙,这对于我来说很简单,希望他们能接受我的领导,希望我们的表现能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问:现在你加入了职业生涯的第四支球队,而你也已经31岁了,你还有什么需要证明吗?你是两届得分王,七届全明星,比99%的球员都要好。

麦蒂:我没有什么需要去展示的,我只是想让大家记住我,记得我当时是怎么打球的以及我的经历,我从联盟的最顶层跌落,沉寂了两个赛季,这是对我最大的考验。我想让大家知道我经历了一些挫折,然后再度努力向巅峰进发。我能证明自己可以做到,不去考虑别人到底怎么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