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袁媛压力过大未能夺金 泪洒青奥会女子摔跤场

2010年08月17日15:17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8月16日电 在今天傍晚结束的青奥会女子摔跤5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小将袁媛以0比2不敌阿塞拜疆选手巴格米多娃,遗憾摘得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此次参加的唯一一个摔跤项目比赛。

生于1993年的袁媛今年只有17岁,虽然在身高和力量上都略占优势,但在比赛中明显感觉她的技战术还存在很多问题。在第二回合临近结束时。当时袁媛1比0领先,可惜就在还差几秒本局结束的时候袁媛却被对手拿到了一分,“第二局在还剩下几秒钟就能获胜的情况,反而被对手得分,感到非常遗憾。”教练修振涛这样评价。

虽然为中国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但袁媛还是显得非常难过,忍不住泪流满面。“我感觉自己还是输在没有放开上,练得还是不够吧。”袁媛这样评价,并心有不甘地指着自己胸前的银牌,充满遗憾地说:“这个要是金的就好了!”说着,眼泪似乎又要流下来。

教练修振涛向记者介绍说,本次青奥会是袁媛参加的首项国际大赛。谈及弟子比赛,修振涛表示:“今天袁媛表现得非常突出,但是在决赛中作为一名年轻运动员,她的心里有些压力,没有能够放开,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