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 云南邹镕禧夺冠

2010年08月17日14:43生活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201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上周末在北京老山车场落下帷幕,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老将邹镕禧发挥出色,摘取男子全能冠军。

比赛中选手们需要经过200米行进间计时赛、30公里记分赛、淘汰赛、4公里个人追逐赛、15公里捕捉赛以及1公里计时赛等6个项目的争夺后,才能决出最终胜负。云南红塔山车队的邹镕禧从全能比赛的第一天开始就有不俗表现,在行进间计时赛、记分赛和淘汰赛中以第二和两个第三名完赛。此后的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邹镕禧又以4分40 秒667的成绩排名第一。在四项争夺之后遥遥领先其他选手。15公里捕捉赛和1公里计时赛,邹镕禧又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一。最终他以领先第二名、北京选手薛超华多达13分的巨大优势夺冠。

(生活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