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王义夫首征青奥感触深 小队员将成奥运主力军

2010年08月17日14:41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新加坡8月16日电 “在将来的国际比赛和奥运会中,这些年轻的运动员们就将成为主力军。”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如是说。此次,他以中国青奥会代表团射击队领队兼教练的身份来到新加坡督战。

王义夫曾以运动员身份参加过六届奥运会,又以总教练身份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算是奥运会难得一见的“七朝元老”。此次参加青年奥运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一起感受全新的盛会,王义夫感受颇深。

“这次是第一届青少年奥运会,我能够作为教练和年轻的运动员们一起来这里参赛很高兴。虽然我以前也和青少年运动员一起参加过世锦赛、亚锦赛,但这次还是有不同的感受。”王义夫表示,“对于我们教练员来说,也需要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通过交流发现他们的优点和问题。”

王义夫说:“青奥会和我以往参加的比赛完全不同,主要还是文化交流,让这些孩子能够融入奥运会大家庭。我们这些孩子按照奥委会和团部的要求,积极参加了这些文化活动。”

中国选派了4名小队员参加射击比赛。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