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与袖珍控卫达成协议 1.65米奇人再战NBA

2010年08月17日14:3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据RealGM报道,老鹰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厄尔-博伊金斯达成协议,这位身高仅1.65米的老将新赛季将为亚特兰大效力。

RealGM的记者克里斯托弗-雷纳从联盟内部得到消息,称双方已经就合同达成共识,只差正式签约。合同金额和细节暂时没有曝光,不过预计博伊金斯得到的是一份1年价值约130万美元的老将最低条款。

博伊金斯上赛季在混乱不堪的奇才队表现稳定,总共出战67场常规赛,场均时间16.7分钟,贡献6.6分、2.6次助攻和1.1个篮板,他的每36分钟得分统计值达到14.2分。

此前的2008-09赛季,博伊金斯远赴意大利打球,在博洛尼亚队他赚到了不菲的薪水。上赛季开始前,博伊金斯决定回到NBA效力。尽管已经34岁且身材矮小,但博伊金斯仍是NBA最有效率的板凳得分手之一。

在今年1月30日的一场比赛中,博伊金斯代表奇才对阵篮网,他在终场前0.4秒投中关键球,绝杀了当时易建联效力的球队。现在阿联已经转投奇才,但博伊金斯未能留在华盛顿,而是与老鹰签约。

博伊金斯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他靠着比普通人还差的身体条件在NBA博得了一席之地,这在联盟历史上也不多见。

在博伊金斯与老鹰谈妥合同后,自由球员市场上仍有几位有价值的老将,他们是厄尔-沃特森、简尼洛-帕戈和拉夫-阿尔斯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