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开营 帆船邀请赛开幕

字号:T|T

本报讯 “中油通用杯”2010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昨天在奥帆中心演艺大厅开营,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也同时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宣布训练营开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泽向训练营营长授总营旗,副市长王修林在开营式上致辞。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出席开营仪式,OP级国际帆船协会为此次帆船训练营发来了贺信。

本次活动由OP级国际帆船协会、国家体育总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开营式上,我市青少年表演了舞蹈《帆都少年》等节目。

训练营共有来自海内外的300名青少年参加,青岛市从帆船特色学校、青少年帆船俱乐部中选拔了部分持有 《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基本能力等级标准》证书的优秀青少年参训。训练营将邀请国家级教练员讲授帆船理论知识、参加海上帆船训练、与世界帆船冠军对话以及进行世界帆船青少年大联欢等活动,并将参加首届青岛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训练营8月22日闭营。 (刘长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