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夏令营随笔:顺利抵达成都 异乡为队员过生日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17日14:0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午2点多,我们校足办夏令营一行人顺利抵达成都。路上,孩子们一切都好,只是火车上的餐车服务很不好,早上9点多了,订的早餐还没有送到,想给孩子们买方便面,可也没有卖的。经过与餐车的交涉,9点20孩子们终于吃上了早点,昆明发来的车给我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明明昨天晚上订好了的餐,可还是晚点了。这与之前我坐过的成都车、广东车来来回回不断叫卖的各种零食、水果、报刊、杂志的那种服务,真是差远了!哎~~~

还好,中午饭11点40左右就提前送到了,看来和他们交涉一下,还是管用了。孩子中有一位少数民族,餐车没有相应的供应餐点,只有给他单独买了方便面。到了基地就好了,这里有甘肃的队伍,他们可以一起享用民族的清真食品了。

晚上,孩子们到球场上适应了一下场地,我们则去开了领队会议,会议上对各地方代表队的生活、纪律、文明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这是全国各地展示各地文明校园、活力校园的地方,昆明一定不能落后。会后我们也给小队员召开了一次会议,从物品、衣物的摆放、出门活动范围的规定、文明行为规范,逐条的进行了规定和讲解,相信这些小队员们在我们的督促下会做到最好。会后,我们还评选了同学们准备的节目,结果有些失望,现在的孩子表现能力和其它才艺方面的能力有些欠缺,也许是有很多原因,可我还是认为,一个全面、综合发展的孩子才是一个优秀的孩子,希望以后也能引起各位家长的注意。

呵呵,说点高兴的事,今天,刚好是陶冉同学的生日,我们在晚饭后就到附近的村镇里找到了一家蛋糕店,给他定了一个最大的蛋糕。会后,我们一起给这个15岁的队员唱起了生日歌,祝福他能在这里渡过一个特别的生日,也希望不在爸爸妈妈身边的他也能高高兴兴的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孩子们一起吃蛋糕的样子很开心!今天充好电,等着明天的精彩活动吧!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