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日本摔跤奥运冠军吉田沙保里 扮成爱丽丝亮相

2010年08月17日11:1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摔跤奥运冠军吉田沙保里 扮成爱丽丝亮相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Best of COSU MODE POWER 2010”活动上,得到体育部门大赏的女运动员——吉田沙保里穿着一套流行的女仆装登场,扮相可谓十分惊人。

吉田沙保里说,自己的这一角色扮演秀穿的是《爱丽丝漫游奇遇记》里爱丽丝的服装:“比起被裹在摔跤服或者运动衣的时候来,今天让我更有当女人的感觉。”

今年27岁的吉田沙保里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女子摔跤运动员之一,她获得了2004年和2008年两届55公斤级奥运会的金牌,从2002年出道以来,在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上9连霸,亚洲亚运会和亚洲锦标赛7连霸。

吉田沙保里表示,今年她将向“最强的男人”——俄罗斯的亚力克桑德罗-卡雷林挑战。她还希望自己还能在伦敦卫冕,成为“地球最强的女人”。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