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亚洲沙排巡回赛首日 中国队表现平淡6场胜3场

2010年08月17日10: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8月16日电(记者李劲峰)在16日开幕的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六盘水站首日比赛中,中国男女各三支参赛队伍悉数出战,但整体表现较为平淡,小组赛六场比赛获胜三场。

由于亚洲沙排巡回赛六盘水站与世界沙排巡回赛挪威站存在时间冲突,中国沙排国家队队员都在征战世界沙排巡回赛,因此六盘水站比赛主要是靠山东、浙江等地方队代表中国与亚洲友邻一决高下。

上午举行的男子沙排小组赛揭幕战中,中国队的包健搭档顾秋奇迎战新加坡队的徐刑郝、杨国浩组合,凭借着身高和技术方面的绝对优势,中国组合直落两盘,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在下午中国队出战的五场小组赛中,中国队男子沙排组合林武钦、陆则泉以2比0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随后出阵的周浩、孙元坤则以0比2的比分不敌泰国选手。女子沙排王菲、蒋丽和李丹、林玲玲分别以1比2、0比2的比分不敌澳大利亚和泰国选手。最后出场的王婷婷、赵丽都组合,在对阵中华台北队组合时,以2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结束了中国沙排在首日比赛中的平淡表现。

赛后,一些队员表示,由于场地内雨水浸泡导致沙滩松软,加上赛场下午气温较低,这些因素对选手技术水平的发挥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