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篮网:男篮惨败令人失望 世锦赛恐小组垫底

2010年08月17日11:06腾讯体育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男篮结束了北美拉练。这四场比赛里,中国男篮均以较大劣势告负,也引起了亚洲篮球网的担忧。该网站对中国男篮熟悉的专栏记者亚瑟-沃尔波特专门撰文,对中国男篮的北美拉练之行做出点评。他对中国男篮的世锦赛之旅抱以悲观态度,在他看来中国男篮甚至有可能小组垫底。

中国男篮在美国的两场拉练全部告负,分别以51-98惨败于美国,76-92不敌波多黎各。如此糟糕的表现难以给人以信心,他们即将迎来的世锦赛征程也将随之蒙上阴影。在与美国队交锋中,易建联砍下13分7篮板,孙悦得到8分3篮板,其他球员表现则乏善可陈,刘炜得到6分,王仕鹏得到5分,王治郅则只获得了8分钟的上场时间。同波多黎各的比赛里,王仕鹏和孙悦的发挥较为出色。王仕鹏担负起了外线进攻的重任,拿下了20分5篮板的数据,孙悦也展露出极佳状态得到17分2助攻,这也是他今夏在国家队中表现最突出的一场比赛。不过中国队的内线球员发挥欠佳,易建联在同拉莫斯的对位中处于劣势,仅交出了15投3中的成绩单,王治郅6次投篮仅有一次命中拿到了3分。

以中国队这样糟糕的状态来看,他们很难再土耳其世锦赛上取得佳绩,在所在小组甚至面临垫底的危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