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替补出场创造新历史 张呈栋成葡超中国第一人

2010年08月17日10:01大洋网-广州日报周婉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新赛季葡超联赛首轮角逐中,雷利亚在客场与“升班马”贝拉马尔互交白卷。中国球员张呈栋不仅进入了雷利亚的18人大名单,还在第81分钟时替补登场,他就此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葡超联赛亮相的中国球员,而效力于贝拉马尔的中国前锋王刚则由于伤病没能出现在大名单之中。

“升班马”贝拉马尔是上赛季的葡甲冠军,客场作战的雷利亚虽然场面占优,但进攻始终打不开局面,于是雷利亚主帅在第81分钟换上了张呈栋,中国小将上场10分钟,虽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但也有一次突破造成对手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还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张呈栋赛后表示,假如对手不犯规的话,他是打算起脚射门的。对于创造了中国留洋球员新历史,张呈栋倒是不太在意,他在赛前的愿望只是能进入大名单,最终能登场已经令他非常满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