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宝贝戴维斯看淡合同年 期待新赛季保持健康

2010年08月17日09: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格伦-戴维斯近日接受了《波士顿环球报》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涉及了一些球迷关心的热门话题,例如戴维斯即将到期的合同、”大鲨鱼“奥尼尔的加盟以及对凯尔特人在新赛季的期望等。“大宝贝”戴维斯面对这些问题都一一做出了回答。下面就是两人谈话的具体内容:

问:众所周知,你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你对自己即将到期的合同有什么想法呢?

答:我从来不想关于合同的问题。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合同以及金钱上,那么我想你不可能在比赛中做得更好。所以现在我想的只是如何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问:记得你曾经因场外事件受伤而受到罚款处罚,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答:这可能是我作为一名球员以来给我的最大的打击。纵观我三年的职业生涯,全都是在这里度过的,我要学着一点点的成熟。那件事给了我很大的教训,我会引以为戒,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

问:你对凯尔特人在新赛季有什么期待呢?特别是奥尼尔的加盟。

答:我希望我们度过一个具有紧迫感的一个赛季,同时希望自己继续保持健康。因为上个赛季的伤病给我们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今年夏天我们又招入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总之,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岳海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