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球员再惹祸端 哈斯勒姆驾车携毒遭遇巡警

2010年08月17日07:4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球员再惹祸端 哈斯勒姆驾车携毒遭遇巡警

哈斯勒姆场外麻烦不断(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中国时间8月16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前锋哈斯勒姆在当地时间周日,在佛罗里达州的高速公路上,被公路巡警截住,其中有一名巡警发现哈斯勒姆的车上有毒品,并把他们控制。

这一事件发生在迈阿密戴德郡的一个交通检查站,当时两人的身上都藏有大麻。具体细节还不是很清楚,目前还不清楚哈斯勒姆是否已经戒毒,并且也没有其他类型的毒品被发现。

此前有传媒报道,哈斯勒姆一直被控藏有大麻,虽然携带大麻并非太大罪状,但是却破坏了球队的声誉,热火对此事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作为30岁的老兵,哈斯勒姆在NBA联盟中摸打滚爬了7个年头,上赛季代表热火出场78次,场均9.9分8.1个篮板,在今年夏天,哈斯勒姆拒绝了掘金和小牛的盛情,宁愿少拿1000万,也愿意留在迈阿密,因为更吸引他的是,能够联手新三巨头。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