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国脚欢迎女超改革:主客场有利于聚集人气

2010年08月17日07: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为更好地发展国内女足运动,足协将从明年开始全面改革女超联赛,这一决议昨天得到女足国脚们的欢迎。

据悉,足协酝酿明年将现行的女超南北分区赛会制打破,女超进入淘汰赛阶段将实行主客场制。另外,足协还将在明年邀请亚洲和欧美的一些女足俱乐部来华参加邀请赛,同时将这个邀请赛打造成国际品牌,类似于每年的女足四国赛,国内部分优秀女超俱乐部也将参与其中。

听到女超将改革的消息后,正在香河集训的女足国脚很高兴。门将张艳茹说:“女超要是改回原来的主客场制肯定会比现在好,也能吸引一些球迷到现场看球,从聚集人气的角度来说是很合适的。”

另外,李霄鹏的第一期女足集训今天将暂告一段落,国脚们将回到俱乐部备战22日开始的女超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