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亨利陷球荒沮丧大联盟之旅 昔日大帝一去不返

2010年08月17日03:04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险球荒沮丧大联盟之旅 昔日大帝一去不返

球荒让亨利沮丧不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已经加盟纽约红牛一个月的亨利过得并不开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状态并不好,想要完全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

一向自信的亨利为何会如此低调?原因在于这位法国巨星在登陆美国足球大联盟后的前四场联赛中一球未进,在最近一场联赛中,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主场0-1输给了贝克汉姆所在洛杉矶银河,球队接二连三的失败以及亨利让人大失所望的表现使得红牛球迷非常不满,就连不少美国媒体也开始质疑起亨利的价值,认为后者不过是来捞钱而已。

一个月前,亨利和自己效力了3个赛季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平分手,为的便是能够加盟纽约红牛,实现自己多年以来的美国梦。在加盟仪式上,纽约红牛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弗说道:“我们对亨利决定来到纽约帮助红牛追逐今年和来年的冠军感到兴奋。他已经证明过自己是优胜者。”亨利自己则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和生命中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篇章。能为纽约红牛效力是一种荣誉,我很了解球队的历史,我有信心我的队友和我将会取得成功。”

毫无疑问,亨利的巨星效应是显而易见的,在他加盟后,纽约红牛俱乐部球票销售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除销售量2倍于上赛季外,票价也在48小时内暴涨20%。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盲目追星的美国球迷们并没有看见亨利出色的表现,除了在今夏热身赛纽约红牛1-2输给热刺的比赛中打进1球外,亨利王尚未收获自己的大联盟处子球。

对于自己迟迟不能进球,亨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如下解释:“我错过了今夏极为关键的热身阶段,我的起步很慢,美国联赛的整体水平并不差,因此我还需要时间来慢慢适应。”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亨利33岁的生日,这位足坛著名的大满贯球员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明显失去动力,在他上赛季为巴塞罗那出战的21场联赛中,大帝仅仅收获4球。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动力问题!虽然亨利口口声声说:“我来大联盟并不是为了养老和赚钱,而是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现。”但想要征服为自己付出高额工资的红牛高层以及热心支持自己的红牛球迷,亨利大帝还需尽快打破进球荒。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