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罗杰斯杯皮尔完败出局 头号种子次轮对手产生

2010年08月17日0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两百万美金的WTA超五系列赛事罗杰斯杯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4号种子、以色列姑娘皮尔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遗憾止步首轮;而捷克资格赛选手贝内索娃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她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扬科维奇。

皮尔本赛季逐渐走出了过去两年的低迷,状态一直稳中有升,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第18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的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两人过去三次交锋皮尔保持全胜,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这位以色列名将却完全找不到状态,首盘比赛她就被对手完成3次破发,自己尽管也奋力拿下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但是最终还是以3-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皮尔的状态不见太大好转,尽管她在本盘再次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卡内皮总共创造了7次破发机会并2次破发成功,最终爱沙尼亚老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皮尔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捷克资格赛选手贝内索娃迎战排名比自己高出整整40位的意大利选手埃拉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贝内索娃尽管丢掉了2个发球局,但是她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捷克选手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贝内索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奥地利妈妈选手巴莫尔苦战三盘以6-2、3-6和6-3力克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苦战三盘以6-7(5)、6-1和6-4逆转战胜德国选手科贝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