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渐入最佳状态 强势迎战卫冕路首支拦路虎

2010年08月17日04:30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渐入最佳状态 强势迎战卫冕路首支拦路虎

里贝里回勇是拜仁状态渐入佳境的关键

腾讯体育讯 在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中,拜仁在德国超级杯上2-0击败沙尔克04夺冠,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正式比赛,也就是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中,范加尔率领球队用一场4比0,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距离德甲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拜仁已经奏出了属于自己的强势音符。

上个赛季,拜仁在范加尔的率领下,在国内完成了杯赛和联赛的双冠王,在欧洲赛场上他们更是一路杀入决赛,获得亚军。称得上是上个赛季,全欧洲最火爆的球队之一。而在新赛季,拜仁也被寄予厚望。但是在一系列的非正式比赛中,拜仁表现的状态让人揪心,不过还好,拜仁在正式比赛中的状态还是让世人见证了这支传统劲旅的实力。

德国杯比赛第一轮的对手虽然实力有限,但是范加尔还是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甚至在赛前首发阵容出来后,不少德国媒体都认为范加尔有点小题大做了,“如此低级别的对手并不值得拜仁全部主力出战。”但是范加尔并不这样认为,因为德甲新赛季首轮即将打响,而拜仁首轮的对手就是卫冕路上的拦路虎之一的沃尔夫斯堡队,所以队员们都急需找寻最佳状态。这样看来,范加尔祭出最强阵也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

看看这场比赛中,拜仁众星的表现。锋线上,克洛泽和替补上场的戈麦斯纷纷建功,表现抢眼;法国巨星里贝里和小将托马斯-穆勒组成的双翼更是游刃有余,堪称本场比赛的经典;后腰位置上,范博梅尔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依然的稳健;后防线在拉姆的率领下更加成熟。虽然对手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但是拜仁用流畅的进攻找寻着比赛的节奏,4比0的结果也为拜仁众将士们树立了足够的自信心。以这样的状态和心理迎接德甲新赛季的首轮恶战,拜仁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在今年夏天,拜仁在转会市场上并无作为。这引起了人们的质疑,包括《图片报》在内的众多媒体都曾说过,“拜仁难以复制上个赛季的奇迹”。尤其是在热身赛和电信杯的比赛中,先后被科隆队逼平、沙尔克取胜,更让拜仁受到了诸多指责。不过主帅范加尔用两场正式比赛的强势表现回击了质疑声,一个超级杯冠军,轻松进入德国杯下一轮,拜仁的状态毋庸置疑。而也正如范加尔说的,“我们在球员配置上已经足够完美,为什么一定要引进球员呢?”

在上个赛季,罗本是拜仁获得佳绩的首席功臣。但是这名荷兰飞侠目前正处在养伤阶段,已经确定将会缺席前几轮的比赛。而这并未影响拜仁队的状态,深陷丑闻的里贝里连续在两场比赛中表现完美,并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已经找回了比赛的节奏。这样,在缺少罗本的情况下,里贝里将是拜仁中最为重要的一环,目前看来,里贝里的表现还是颇让人满意。

本周末,德甲就要重新拉开帷幕。拜仁也将踏上卫冕路,状态提升明显的众拜仁战士们也在用优异的表现迎接着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比赛的到来。加之本场比赛大胜对手树立起来的信心,拜仁队在德甲开赛前,已经进入到了比赛的节奏。范加尔和球队将全力出征新赛季的卫冕路。如果延续着好的状态,想要复制上个赛季的出色战绩,对于拜仁来说并不遥远。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