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国杯-沙尔克2-1艾伦 蒿俊闵首发踢满90分钟

2010年08月17日04:2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在德国杯第一轮的一场交锋中,沙尔克2比1击败德丙球会艾伦,顺利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我国球员蒿俊闵首发打满全场且表现不俗,而劳尔则未进入沙尔克的大名单。第42和46分钟,法尔范梅开二度为沙尔克锁定胜局。第18分钟,艾伦的施昂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鲍尔点球为艾伦扳回一分。

沙尔克本赛季虽然送走了库兰伊、拉菲尼亚、韦斯特曼等主力球员,但却引进了皇家马德里的传奇射手劳尔,这让他们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实力较弱的艾伦,马加特的球队能否打出让人信服的状态,值得期待。

今天沙尔克排出了433强攻阵型,法尔范、埃杜和延德里谢克组成三叉戟,劳尔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中场方面,我国球员蒿俊闵首发登场,另外两人是琼斯和拉基蒂奇。后卫线上,塞尔吉奥和日本球员内田笃人一左一右,梅策尔德和霍维德斯搭档中卫,门将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艾伦首先开球。第5分钟,艾伦在右路展开快速反击,莱赫莱特强行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球被诺伊尔奋力扑出底线。第8分钟,蒿俊闵在左路得球后尝试突破,但艾伦两名后卫对其进行夹击,最终将球断下。第13分钟,蒿俊闵成功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但沙尔克包抄球员没有抢到落点。

第14分钟,沙尔克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延德里谢克的直接攻门被艾伦门将伯恩哈特扑住。第18分钟,法尔范在右侧高速突破后传中,施昂飞身放铲将琼斯踢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沙尔克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第23分钟,沙尔克后卫连续出现失误,险些给艾伦创造破门良机,但莱赫莱特面对诺伊尔的挑射打高。

第26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任意球传中,琼斯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四分钟后,法尔范中路横向带球后大力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7分钟,延德里谢克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埃杜头球摆渡,法尔范跟上倒地垫射打偏。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内田笃人右侧掷出界外球,埃杜前点头球摆渡,禁区中路的法尔范凌空抢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第44分钟,拉基蒂奇险些扩大优势,但是他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

易边再战,沙尔克用施米茨和奎沙拉换下塞尔吉奥和内田笃人,而蒿俊闵则转移到右后卫位置上。第46分钟,刚刚出场的施米茨右路传中,法尔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艾伦用霍恩换下道什。第68分钟,艾伦又用索里亚诺换下格鲁特纳。第70分钟,沙尔克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拉基蒂奇直接选择小角度射门,球被伯恩哈特扑住。

第71分钟,沙尔克用马蒂普换下拉基蒂奇,这意味着蒿俊闵将以首发身份踢满90分钟。第72分钟,延德里谢克分球,奎沙拉禁区左侧转身射门,球被伯恩哈特神勇扑出。两分钟后,艾伦用布雷赫勒换下莱赫莱特。第81分钟,霍维德斯在禁区内推倒索里亚诺,主裁判送给艾伦点球机会。随后鲍尔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2。此后的时间里,沙尔克顶住了艾伦的疯狂反扑,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顺利晋级下一轮。

双方出场阵容:

艾伦(4-4-2):

门将:1号伯恩哈特

后卫:21号鲍尔、4号苏鲁、13号克莱芬茨、19号舒林

中场:2号道什(56分钟,15号霍恩)、8号巴尔格、10号施昂、6号科特曼

前锋:26号格鲁特纳(68分钟,33号索里亚诺)、30号莱赫莱特(74分钟,31号布雷赫勒)

沙尔克(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6分钟,37号奎沙拉)、4号霍维德斯、21号梅策尔德、3号塞尔吉奥(46分钟,13号施米茨)

中场:8号蒿俊闵、23号琼斯、10号拉基蒂奇(71分钟,32号马蒂普)

前锋:26号延德里谢克、17号法尔范、9号埃杜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