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联2-0纽卡 贝巴破门鲁尼助攻铁腰

2010年08月17日03:55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最后一场比赛展开,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上半场凭借贝巴、弗莱彻的进球,曼联2-0领先纽卡斯尔。

虽然本赛季刚刚以英冠冠军的身份升入英超,但纽卡斯尔仍被视作英超传统强队。历史上曼联与纽卡斯尔交手150次,曼联75胜35平40负占优,在1972年2月后,曼联就再也没有在主场输给纽卡斯尔。

目前曼联阵容相对整齐,只有老伤号费迪南德、安德森、哈格里夫斯继续缺阵。纽卡斯尔方面则因伤缺少了泰勒和戈斯林。值得关注的是,近期状态奇佳的埃尔南德斯将迎来个人的英超处子秀。

比赛开始,由纽卡斯尔先开球。第8分钟,鲁尼禁区前挑传,奥谢前插助攻直接面对门将,他却选择头球横敲传丢。1分钟后,鲁尼禁区前抽射打高。第10分钟,巴顿开出左侧角球,卡罗尔门前摆脱维迪奇冲顶,球贴着门柱偏出。

第14分钟,阿兰-史密斯禁区前铲倒斯科尔斯,纳尼右脚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第22分钟,佩尔奇在禁区前拉倒即将形成单刀的纳尼,被出示黄牌,现场球迷高呼“鲁尼!”,希望鲁尼来主罚这个任意球。鲁尼右脚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30分钟,纳尼左路传中直奔球门后角,哈珀单手将球托出底线。1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贝巴后门柱头球回摆,鲁尼小禁区前转身凌空抽射将球轰上看台。第33分钟,瓦伦西亚积极反抢在中路断掉古铁雷斯的球,斯科尔斯禁区前斜传贝巴,贝巴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怒射,球直入后门柱下角,曼联1-0领先!贝巴在社区盾后连续第2场进球。

第38分钟,巴顿禁区左角抢断纳尼,进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接住。第42分钟,埃夫拉禁区左侧大力抽球到门前,鲁尼右脚停球没有停稳,身边的弗莱彻顺势抽射破门,曼联2-0领先!

曼联首发: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

前卫:25-瓦伦西亚、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7-纳尼

前锋: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纽卡斯尔首发:

门将:1-哈珀

后卫:14-佩尔奇、2-科洛奇尼、6-威廉姆森、3-恩里克

前卫:17-阿兰-史密斯、18-古铁雷斯、7-巴顿、10-劳特利奇

前锋:4-诺兰、9-卡罗尔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