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耿耿于怀首战实德 神勇周海滨或重回后腰

2010年08月16日22:57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队中的主力后腰崔鹏至今伤势不见好转,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周海滨近期状态并不俗,伊万很可能安排他担任中路中前卫的位置,而右前卫位置则有李微代替。

腾讯体育讯 客场战胜重庆力帆,山东鲁能带着四分的领先优势回到济南。面对密集赛程,山东鲁能全队上下不能有任何放松,本周三,他们将主场迎战最近状态正佳的大连实德,这必将又是一场恶战。

山东鲁能于周日返回济南,在下午3点左右抵达俱乐部后,主帅伊万并没有安排队员休息,而是马上进行了训练,主力队员进行了放松训练,而替补则踢起了对抗,毕竟面对16天5场比赛的高负荷,任何一名队员都有可能成为场上的一员。

在周一的训练课上,伊万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主要进行调整和体能训练,而下午则进行技战术的演练。伊万在下午的训练中特别演练了针对边后卫的进攻套路,对转移球和前锋队员的回接做了明确的部署。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小将郑铮将无缘与大连的比赛,从训练中看,另一名近期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的小将张弛有可能顶替郑铮的位置。

鲁能队中的主力后腰崔鹏至今伤势不见好转,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基本可以确定周三的比赛也不会有他的身影,周海滨近期状态并不俗,伊万很可能安排他担任中路中前卫的位置,而右前卫位置则有李微代替。

鲁能与大连队之间的对决历史,主帅伊万已经有了了解,他并不太看重这些过去的东西,但却对双方首回合交锋时自己队员的发挥耿耿于怀。“我们在客场同大连队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不好,那是一场让我记忆犹新的比赛,大连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最近发挥也很不错,我想我们周三会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

鲁能目前以积35分的成绩位列中超第一,球队上下无法避免的会谈到夺冠,上周六与重庆比赛结束后,鲁能副总韩公政也不再避讳这一敏感话题,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伊万对于中超联赛的冠军当然也非常在意,但是联赛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现在谈冠军为时尚早。“我们只是暂时位居榜首,这并不是真正的冠军,我们如果有一场比赛把握不好,就会产生很纠结的影响,上海、北京、大连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们还有很多比赛,也许到了最后几轮一切就都清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