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 8月底江西举行

2010年08月16日17: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昌8月15日电(毕嘉伟)记者15日从江西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将于8月底至11月在江西举行。

此次大赛,主办方将比赛线路环绕鄱阳湖设置,站点包括庐山、龙虎山等地。整个大赛分为序幕赛和正赛两个阶段:序幕赛将于8月31日在江西省赣州市、樟树市两地举行,届时赣州的第一站将有20多个国家200多名外国公路自行车选手及国内近400名山地自行车选手参加。在樟树市的第二站将有600名国内自行车选手参加。

正赛将于11月6日至1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九江市、景德镇市、上饶市、鹰潭市等五地举行,将有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