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亚洲沙排巡回赛六盘水站开幕 首次在高原举办

2010年08月16日17: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8月16日电(记者李劲峰)2010年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六盘水站16日开幕,这也是发源于海滩上的沙排运动首次登上海拔1800米的高原山区举办洲际大赛。

本站巡回赛共有来自泰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新加坡、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3支队伍参赛,比赛将采取先小组、后淘汰的方式决出男、女组冠军,每场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及每球得分制。

亚排联主席纳赛尔在贺词中表示,在亚排联及其成员的努力下,亚洲沙滩排球同世界沙排一样迅速发展,特别是中国男女运动员在世界大赛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然而,沙排在亚洲的普及程度和提高速度,同预期相比还有不少差距,“这次在六盘水市举办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就是为进一步提高亚洲沙排水平而采取的行动之一”。

据了解,六盘水站比赛是今年亚洲沙排巡回赛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比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