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利物浦500万锁伊布二世 一优势让霍奇森倾心

2010年08月16日16:5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500万锁伊布二世 一优势让霍奇森倾心

利物浦有意收购托伊沃宁(图中15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正打算以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有“伊布二世”之称的瑞典高中锋奥拉·托伊沃宁(Ola Toivonen),以解决球队锋线单薄的问题。

在红军目前这套阵容中,真正能在中锋位置有稳健发挥的只有托雷斯和恩戈格两人,新引进的乔-科尔喜欢在边路或前腰位置上活动,约万诺维奇和巴贝尔已被霍奇森视为边前卫的人选,而库伊特的临门一脚始终不佳,这也是红军今夏一直在寻锋的主要原因。

目前为止,利物浦已经向雷米、克劳奇和卡尔顿-科尔等人提交了转会申请,但都因球队不放人或价格过高而选择了放弃,于是红军这次又把目标投向了埃因霍温中锋托伊沃宁,希望后者能来到安菲尔德一试身手。

身高达到1米90的托伊沃宁出生于瑞典的厄勒布鲁,曾在本国的奥尔格里蒂和马尔默队效力,09年以4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33次并打入13球,个人能力全面,速度也不慢,与马库斯-博格一起被视为瑞典双星。

在上周瑞典与苏格兰的国际友谊赛中,托伊沃宁首发出场并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以3-0取胜。当时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坐在了看台上,目的就是为了近距离考察这位24岁的瑞典杀手,《每日邮报》称托伊沃宁的精彩表现让老帅想起了他曾经教导过的瑞典中锋达赫林。而在荷甲新赛季的前两轮中,托伊沃宁已经打进了5粒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