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PGA战绩不佳 盼外卡助美国队出战莱德杯

2010年08月16日15: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15日体育专电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1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在PGA锦标赛上的战绩不佳,但仍然有能力帮助美国队夺得莱德杯。

算上在PGA锦标赛上的失利,伍兹已经遭遇了职业生涯中历时最长的大满贯“冠军荒”。他甚至没有在PGA锦标赛上获得前8名的名次,这也就使他失去了直接入选莱德杯美国队的资格。本届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帕万将在9月7日公布最终外卡人选。

伍兹赛后对媒体说:“其实我感觉我的比赛明显比上周好多了,多给我些时间,一切都将回到正轨。希望帕万能挑选我入队。”

虽然伍兹在PGA锦标赛之前还是进行了一定强度训练,教练也乐观地认为“老虎”能够取得很大进步,不过伍兹却在15日的比赛中大失水准。虽然开局势头良好,但他并没有稳定住局面。在前四洞中打出小鸟球后,他便再无突出表现。

“我今天的铁杆打得很不错,但后来没有掌握好,”伍兹说,“其实我是能够打好三号木杆的,我只是没有了驾驭比赛的感觉。”

在15日的PGA锦标赛第四轮中,“老虎”伍兹打出73杆的本周个人最差成绩,并以四轮总杆数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了这项大满贯赛事。

私生活的混乱使伍兹难以将自己全部的精力放在高尔夫球上,他带着职业生涯的最差表现来到了呼啸峡球场。此前,他在自己曾七次夺冠的WGC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邀请赛上,以总杆数298杆,高于标准杆18杆之多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