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体育产业研讨会晋江开幕

2010年08月16日15:54中国福建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日,第一届海峡两岸体育产业研讨会在晋江举行,众多体育产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海峡两岸体育产业发展合作大计。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奥委会和中华台北奥委会联合主办,福建省体育总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晋江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研讨会上,两岸专家、企业代表等围绕“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主题,探讨两岸体育产业深化合作的良策,展望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2007年11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晋江成为继深圳、成都之后全国第三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拉开了晋江发展体育产业、打造体育城市的序幕。龙头项目——滨海运动休闲产业带规划选址于晋江沿海大通道晋南段两侧,面积67.7平方公里,凯歌体育管理学院、七匹狼滨海运动公园和时装世界等首期启动项目已经奠基。研讨会的举办,对晋江全面深化两岸体育交流与合作,促进本土体育用品产业寻找新的商机等将产生积极意义。

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刘扶民、中华台北奥委会副主席蔡赐爵、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席徐正国参加研讨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