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引援已结束 为等小法一年放弃小马

2010年08月16日14:0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引援已结束 为等小法一年放弃小马

巴萨引援就此结束?

腾讯体育讯 尽管欧洲主流媒体一直认为,巴塞罗那今夏的转会计划远未完成,但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却在8月16日透露,在放弃收购马斯切拉诺之后,巴塞罗那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已经宣告结束。

本赛季,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转会市场上的行为比较低调。虽然在世界杯前祭出重磅收购,成功得到了西班牙头号前锋比利亚,但随后他们送走了马科斯、亨利、亚亚-图雷、齐格林斯基等悍将,却只得到了阿德里亚诺。综合比较,巴塞罗那虽然实力未曾削弱,但板凳深度却打了折扣。在这种情况下,瓜迪奥拉决定进行内部挖潜,以青训球员来增加替补实力,而不是买入新援。

之前西班牙媒体曾经热炒马斯切拉诺的转会,阿根廷队长早在上个赛季就曾经接近诺坎普,但最终未能成行。《马卡报》等权威媒体甚至曝出了巴塞罗那的报价——1500万欧元加赫莱布换购,但出人意料地说,巴萨方面随即放弃了这一计划。究其原因,《每日体育报》认为,瓜迪奥拉更希望为法布雷加斯再等一个赛季。如果小法能够回到诺坎普,那么马斯切拉诺的收购就成为多余。也正是这个原因,瓜迪奥拉本赛季已经不想再引援。

在上周西班牙超级杯的交锋中,巴塞罗那负于塞维利亚,这给瓜迪奥拉敲响了警钟。虽然巴萨的主力阵容保持了基本完整,但如何解决板凳深度的问题值得瓜帅考虑。从目前情况来看,蒂亚戈、乔纳森、穆涅萨、罗梅乌等人都将得到一定的出场机会,可以预想的是,他们将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承担更多的出场任务,以应付巴萨三线作战的压力。即便本赛季因此无法重现六冠王辉煌,但新人积累的经验却将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赛季中挑起大梁。

由于巴塞罗那的引援已经结束,因此马斯切拉诺驾临诺坎普的可能性排除。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为国际米兰打开了另一扇门。如果莫拉蒂和贝尼特斯坚持,这笔原本已经打入冷宫的交易或许就将重启。巴洛特利已经加盟曼城,蓝黑军团手头资金宽裕。他们究竟是准备换来马斯切拉诺,还是卡萨诺?意大利媒体众说纷纭。坊间传言,国际米兰内部正在为此进行磋商,而贝尼特斯则更倾向于原利物浦爱将。究竟谁会成为三冠王的强援?本周或许就有分晓。(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