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诞生付现转会标王 巴西天才中场亮相蓝鹰

2010年08月16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诞生付现转会标王 巴西天才中场亮相蓝鹰

埃尔纳内斯

8月14日,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在福尔梅洛基地亮相(如图)。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说:“埃尔纳内斯是主帅雷亚唯一要求的转会收购,他几乎每天都询问我收购进展。”而埃尔纳内斯表示,“我很开心能加盟拉齐奥,我得感谢拉齐奥,俱乐部帮我实现了登陆欧洲足球的梦想。拉齐奥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有很伟大的球迷。我喜欢8号球衣。”洛蒂托为这名巴西人向圣保罗俱乐部支付了1400万欧元,到目前为止他是意甲新赛季付现转会标王。

其它球队,博洛尼亚以30万欧元从贝蒂斯签下了19岁天才前锋加维兰,同时从佩纳罗尔以500万欧元收购了中场拉米雷斯(Ramirez)。切塞纳免费签下了刚和博洛尼亚解约的阿皮亚,并从雅典AEK租来19岁中场塔赫齐迪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