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七天宣告回归 强核心让贝帅敢豪言六冠

2010年08月16日13:19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不需要太多等待,尽管度假归来正式训练只有7天,但TIM杯上斯内德却已用一记漂亮的远射宣告了自己“迅速回归”(《米兰体育报》语),证明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绝对核心的地位。

世界杯决赛输给西班牙的那个夜晚,斯内德的心情跌到了谷底,一个月的不败纪录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被终结,就此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斯内德很不甘心。好在结婚的喜气让荷兰人很快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蜜月之旅让斯内德带着幸福的微笑回到了皮内蒂纳基地。

在主帅贝尼特斯的计划表上,TIM杯是斯内德的新赛季首秀时间,仅仅7天的恢复性训练,贝尼特斯并不看好他会成为主角。但自从来到意甲后,斯内德适应的速度快得让人吃惊:2009年8月29日,加盟意甲仅仅两天后,斯内德便在米兰德比上助球队4比0大胜,也奠定了自己在穆里尼奥时代成为国际米兰的基石。如今贝尼特斯到来,斯内德同样迅速展示了自己的恐怖,TIM杯后他解释说:“说实话,回到球队后我只进行了7天训练,其中4天还是自己进行恢复性训练。但三周的休假时间里,我从未放松过对身体状态的训练,因此有这样的状态其实很自然。”

斯内德的表现确实抢眼,与尤文的比赛他只用了27分钟便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横向带球晃过西索科后起脚远射,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挂死角,守门员曼宁格望尘莫及。这是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后对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进球,赛后斯内德显得很兴奋,“战胜尤文图斯永远都是一件美妙的事,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我感觉自己每一次训练身体状态都在不断恢复,变得更好,但我现在确实练得还很少,我会尽全力在与罗马的超级杯中找到最好的状态。”

斯内德始终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人,当媒体几次三番将金球奖的话题抛向他时,他总是显得很谦虚,“到现在为止,我想的只是在新赛季的第一个45分钟踢得不错。要是未来能够获得金球奖,那将是更让人幸福的事。”对于全新的教练和全新的球队,斯内德充满了期待,“在两场45分钟的比赛里,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赢得了TIM杯,更重要的是又赢回了球迷的热情。我想我们已经为和罗马的比赛准备好了。”

斯内德的强势让贝尼特斯也有了这支国际米兰的最终框架,荷兰人将是独一无二的核心,贝尼特斯认为斯内德可以自由在前场发挥,不受角色局限。至于新人科蒂尼奥的角色和自己类似,在斯内德看来这不是问题,“科蒂尼奥非常年轻,天赋很高,未来肯定将是他的,但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共存?贝尼特斯会考虑这一点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