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三星小记者探访青奥会场馆 现场巧遇香港观众

2010年08月16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小记者探访青奥会场馆 现场巧遇香港观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进入了正式比赛的第一天,三星青奥体验团的小记者们集体出发,现场探访青奥会的比赛场馆,亲身感受青奥会的比赛氛围。

青奥会首日率先开始的是羽毛球比赛,三星青奥体验团的小记者早早就来到了羽毛球比赛场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今天他们并不单纯来看比赛,而是肩负了两个任务:采访本届青奥会的志愿者,收集对于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祝福。

刚刚进入室内体育馆还没来得及坐下,小记者们便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对观众入场通道的志愿者进行了采访。在知道了小记者的来意后,刚刚还对入场观众热情微笑的志愿者在镜头面前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不过在经历了几分钟短暂的交谈之后,志愿者们很快便和三星青奥体验团的小记者熟络起来。

谈到能够参加亲身参与青奥会,志愿者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毕竟人生可能就这么一次机会,而在正式成为志愿者之前,他们也经过了相当长时间的培训,以确保能够为观众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而对于下一届在南京举行的青奥会,这些新加坡的志愿者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南京要举办一届成功的青奥会是很有优势的,”一位来自新加坡本地的姑娘认真地说,“我觉得青奥会的目的就是让全世界的青年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并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魅力。”结束采访后,小记者向志愿者赠送了本次三星青奥体验团的徽章,并邀请他们2014年一定要来中国南京看青奥会。

而在观众席入座后,小记者们还意外在旁边发现了一位挥舞着五星红旗的观众。上前一问才知道,这位观众是从香港来新加坡旅游的,今天特别带着五星红旗来为中国选手加油。对于本届新加坡青奥会,他表示感受非常好,这里的一切都洋溢着年轻与活力,同时他也相信下届的南京青奥会同样可以如此出色。“希望南京青奥会圆满成功,”这位观众表示,“而今年参加新加坡青奥会的中国运动员都要加油,要为国争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