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尼尔:詹姆斯韦德伟大 科比最强

2010年08月16日11:0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最近四个赛季,奥尼尔换了四支球队。从热火太阳,再从太阳到骑士,如今又从骑士来到凯尔特人,再算上此前效力湖人的时候,奥尼尔搭档过不少巨星。

在这些巨星里,谁是奥尼尔眼中最厉害的球员?近日在华盛顿参加一个名为迈克·怀斯的广播秀采访时,“大鲨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不过如果只从冠军戒指数量的角度来说,那只能是科比,”奥尼尔说,“勒布朗(詹姆斯)是个伟大的球员,德文·韦德也是,他们的水平很接近。和他们两人都做过队友是我的荣幸。但我认识科比的时间更长,你从他的眼睛里就能看到他对胜利的渴望,但凡他眼露杀气的时候,全联盟真的没几个人能击败他。”

谈到即将开始合作的绿军三巨头,奥尼尔表示自己跟他们三人还没有深入交谈。不过他认为,自己和凯尔特人会磨合得很好。因为“三巨头”都非常无私,和他们搭档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我最喜欢这支球队的地方就是他们的无私,上赛季他们跟我们(骑士)打时表现得非常好,”奥尼尔说,“要想赢得总冠军,你必须有所牺牲。钱对我从来就不是问题,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球员之一,我拿过四份顶薪合同。”

称赞老冤家,不为钱而战,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奥尼尔少了些咄咄逼人,多了点仙风道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