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树铁腕权威:贝卢斯科尼也得听我的

2010年08月16日10:59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树铁腕权威:贝卢斯科尼也得听我的

阿莱格里先给上层施压

腾讯体育讯 结束北美拉练回到意大利之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曾经表示,他还需要加倍努力来改造这支球队。意大利媒体透露了这位新帅的首步改造计划,那就是在队内树立权威。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阿莱格里率先阐明了自己的态度,球队上下必须尊重他的身份,这将决定他在米兰日后说话的分量。“显然,球队的事情应该由我决定,因为我是主教练,就算是贝斯科尼,也应该尊重我的想法。除此之外,不管是球员、医生、甚至于厨师,都应该遵循一定的纪律。”距离意甲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两周,阿莱格里开始为他的新赛季立下军规。

现在,米兰上下都在传达这位新帅的指示,保证每位工作人员都各司其责。队医必须保证每一位球员的身体状况,而厨师必须严格制定食谱,把关每一道流程。阿莱格里在用自己的方式改造米兰内洛。

球员们也敏感地体会到这种变化,除了大强度的训练之外,他们也隐隐感到主帅的铁腕政策将对他们造成影响。阿莱格里已经明确跟球员表态,要想留在红黑军团踢球,就必须服从他的安排。包括此前一直传言要离开的加图索和小罗,没人能质疑阿莱格里的权威。

在贝卢斯科尼大幅削减财政开支的前提下,米兰已经不能像之前那么随心所欲地购买球员了。阿莱格里陷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境地,所以他只能向贝卢斯科尼开出条件,球队的事情必须由我说了算。对于球员,阿莱格里则是恩威并施,除了定下严格规定,也不忘适当安抚一下小罗和阿比亚蒂等人。

米兰媒体对阿莱格里的新政不置可否,《米兰新闻网》称,但愿这样的铁腕政策能帮助红黑军团在新赛季有所斩获。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