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棒球队员赛场上被流弹击中 中国香港退出比赛

2010年08月16日10:29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前日报道,正在委内瑞拉参加女子棒球(注:非垒球)世界杯的中国香港队遭遇离奇事件,中国香港运动员卓焕宜在比赛中小腿疑似中流弹受伤,在经过手术后卓焕宜已乘坐轮椅出院,中国香港女子棒球队也因此退出了本次世界杯赛。

中国香港棒球总会秘书长叶伟光表示,卓焕宜当时感到左边小腿外侧刺痛,以为是被球击中,尝试走路却倒了下来。事情发生后,当地警方随即封锁比赛现场进行调查,所有在场人士接受问话后才被安排返回酒店休息。

由于比赛现场为当地一个军方基地的运动场,暂时还不清楚子弹的来源。当地新闻称,这是无声流弹,并非直接枪击案。

卓焕宜在当地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子弹被取出,她本人也于昨日出院,预计一个月后可以复元。不过这次事件让中国香港队员感到担心,至今心情仍未平复。由于队员心理承受了不小压力,中国香港队已决定不再留下来参加余下的比赛。据了解,在委内瑞拉进行的第4届女子棒球世界杯赛从8月12日开打,共有12支队伍参赛。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刘逢源

(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