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丹麦铁人三项赛 澳大利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2010年08月16日09: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哥本哈根8月15日体育专电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15日举行了丹麦第一届挑战杯铁人三项比赛。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澳大利亚选手蒂姆-伯克获得男子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丽贝卡-基特夺得女子组冠军。丹麦本土组合特林-古尼特斯、肯尼思-卡尔森、肯尼思-拉斯穆森获得三人接力赛冠军。

比赛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在哥本哈根阿玛尔海滩公园拉开战幕,下午3点至4点半陆续产生出三组比赛的冠军。首先进行的是3.8公里的游泳比赛,紧接其后的是180公里的自行车比赛,最后一项则是41公里的跑步比赛。男子组冠军选手完成三项比赛共用时8小时8分钟,女子组冠军用时8小时54分钟,而接力组冠军共用时8小时2分钟。

2002年,“挑战杯”铁人三项比赛开始在德国取代一项名为“铁人罗斯”的赛事,现在它已成世界上最大的长距离铁人三项赛事。每年,欧洲好几个城市都会举办这项赛事。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今年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总奖金为5万欧元,有近千名专业和业余选手参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