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金志扬: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 有希望绝不放弃

2010年08月16日10:41天府早报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积8分的北理工排名垫底,保级警报提前拉响。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将成为北理工的生死战。赛前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面色凝重地说道:“我们北理工得为生存而努力,哪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啊。不过我希望成足冲超,我们北理工成功保级。”

作为中国足球的元老,金志扬在足球圈的地位一直很高,即便是栖身于北理工的校园足球队,也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话语中不难发现,金志扬并未放弃对保级的希望。毕竟在积分榜上,北理工只落后南京有有1分,与广东日之泉的积分差距也只有3分,而且广东日之泉还多赛一场。这也就是说,在中甲只降一支球队的规则下,北理工只需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逃离降级的威胁。“成足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拼对手,足球场上,哪怕只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付出100%的努力去争取。”金志扬说。

从北理工近几年的表现看,虽然球队一直在中甲都属于中下游水准,但与谁交锋都不会让对方好受,“在金指导的带领下,北理工的整体磨合得非常好,攻防都很均衡。”王宝山赛前说。北理工的头号射手林钟旭目前已经打进5球,他也将成为成足本场比赛重点盯防的对象。 (殷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