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跳水金童戴利将带伤赶赴青奥会 能否上场成谜

2010年08月16日09: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新加坡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沈楠)首届青奥会上熟悉的运动员并不多,英国跳水项目的青年才俊戴利被看作是其中最大的明星。15日,这位刚刚在大赛中受伤的跳水“金童”确认将带伤赶赴新加坡,但能否上场比赛还是一个谜。

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莫尼翰在此间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在14日匈牙利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戴利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但仍将于17日来到新加坡。

“至于能否参赛,还要看他和教练的决定。不过,我们的随队医生可以为他提供最大的保障,也会为他参赛提供最大的帮助。”科林说。

现年16岁的戴利在去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一鸣惊人,这位小将凭借稳定发挥和对手的失误“突出重围”获得冠军。而早在2008年,年仅14岁的戴利便代表英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的角逐,取得男子10米台第七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届时在本土作战的戴利被认为是夺金热门。

首届青奥会14日晚在新加坡的滨海湾开幕。青年奥运会是国际奥委会在2007年发起创立的,是旨在对青年人进行奥林匹克价值教育的综合性运动会,运动员参赛年龄为14-18岁。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