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这样的爱对梅西太沉重

2010年08月16日09:58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人都爱梅西,于是,梅西就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也成了巴萨平衡大家的最好借口: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巴塞罗那、首尔、北京、都柏林到塞维利亚。梅“飞人”15天飞了33841公里、12天踢了4场比赛。

在皮斯胡安球场,瓜迪奥拉以为巴萨的青年军加上无所不能的梅西,足以搞定西班牙超级杯,但不仅1比3输了球,还被扣上“缺乏尊重球迷的意愿”的罪名。可怜的梅西替补上场后完全得不到支援,倒是经常能够看到他被踢倒、在人群中争抢头球的场面。此情此景,梅西一定以为自己回到了阿根廷。

哈维、比利亚还在享受舒适惬意的阳光,同样没能参加赛季前体能储备的梅西成为巴萨的“摇钱树”。巴萨的赛前备战一片混乱厚此薄彼,看到直到比赛补时最后1分钟梅西还在奋力抢断对手,真让人心疼梅西,担心巴萨。

梅西被如此“关爱”,让球迷着急;巴萨这般“爱人”,更让人困惑。这样一支豪门怎能以这样的态度备战即将到来的联赛,怎能以这样的态度使用自己的球员。巴萨,到底在干什么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