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娃证实帕克想去纽约 法国跑车由妻子摆布?

2010年08月16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尼克斯在明年夏天不止锁定卡梅隆-安东尼,也锁定了托尼-帕克,他们在这两人身上都得到积极回应。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伊娃-朗格利亚面对帕克是否想去尼克斯提问时,果断的回答了“YES”,这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帕克想去尼克斯的传言。

“当我问伊娃说‘托尼(帕克)是否想替尼克斯效力?’,她很干脆的就回答‘YES’。”这名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帕克是否想去尼克斯打球,之前有两个版本的说法,一个版本是帕克个人对尼克斯感兴趣,另外一个版本是帕克出来辟谣,说不会去尼克斯。不过,根据伊娃的意见,帕克现在对尼克斯感兴趣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尼克斯今年夏天有些失败,他们想在明年夏天找回尊严。尼克斯苦心运作两年,希望在今年得到詹姆斯韦德或者波什,但是这三人却最终联手热火,这让尼克斯竹篮打水一场空。尼克斯为此处心积虑,把目标瞄准明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他们的头号目标自然是安东尼,二号目标将是托尼-帕克。

据《篮圈世界》透露,尼克斯的主要目标是安东尼。尼克斯虽然对帕克有兴趣,但是他们优先考虑签下安东尼。换句话说,如果尼克斯签约安东尼的话,他们就不会签约帕克。目前安东尼基本已经拒绝掘金的续约请求,尼克斯的伊赛亚-托马斯表示,只要安东尼不续约的话,他就会将安东尼引进到尼克斯。(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