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意大利品牌包装切尔西 时尚安帅风度翩翩(图)

2010年08月16日08:53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品牌包装切尔西 时尚安帅风度翩翩(图)

安切洛蒂也成了潮人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英超重新开赛,切尔西首轮六球大胜,高踞榜首。不过很多细心的球迷也注意到,场边安切洛蒂绣着淡蓝色切尔西徽章的西装也分外抢眼。本赛季,切尔西全套制服(除场上球衣之外)全由欧洲顶级的时装设计公司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设计制作完成。

杜嘉班纳和足球的缘分不浅,以前他们帮贝克汉姆、AC米兰制作过衣服,意大利国家队的帅哥和他们同样有合作,此番把疆域进一步扩展到了英超,雄心勃勃。公司创始合伙人之一杜尔切说:“球员就是今天的新偶像,我们和体育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他的同伴嘉班纳则说:“这是意大利时尚遭遇英格兰足球。”

此次双方合作签约三年,切尔西新装设计上以蓝色为主导色,这是因为俱乐部就叫做蓝军。为了这一点,杜嘉班纳甚至把自己的传统白色标签都改成了蓝色。全系列包括三件套西装、防雨上衣、衬衫、牛仔裤,甚至包括皮带和领带夹。除了提供服装,杜嘉班纳还将用自己的风格设计改建斯坦福桥的董事包厢。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此前在AC米兰时就和杜嘉班纳有过合作,中年发福的他笑着说:“我知道我的队员穿着肯定好看,但我不知道这衣服穿我身上咋样,因为我已经不那么年轻了……”

从场边的实际效果来看,安胖穿着挺有风度。他说自己对设计亦有贡献,“我建议他们在设计中加一件马甲,还建议他们加一件防雨上衣,这是供天气寒冷时穿的,因为冬天你在板凳上待上两个小时,你需要一点让你保暖的东西。”

埃辛表示他很喜欢俱乐部的新装:“我很喜欢这套新衣服。在一些需要穿着时髦的场合,你不能只穿着牛仔裤T恤登场,你必须穿上一件西装看上去才帅。当然你也必须穿着感觉很舒服,所以我要求这件西服裁剪必须非常合体。我早就有过各种名牌时装,毕竟我们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如果我看上去很帅,对俱乐部的形象也是一件好事。有时穿着得体,你就会感觉更开心和自信,对场上比赛也有好处。”

安切洛蒂同样认为:“穿制服是一种纪律的体现,一个球队应该总是以统一的形象出现。当我们打客场时,这也对我们球队的形象很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