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伤病不可怕 美国“栏上飞人”钻石联赛五连胜

2010年08月16日06:54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 张薇)凭借14日在伦敦大奖赛男子110米栏项目中的所向披靡,美国人奥利弗今年征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5站比赛全部得胜,在总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作为今年该项目的世界第一,奥利弗没有让伦敦的雨战拖累他的领先地位,即使碰倒了多个栏架,这位28岁的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依然势不可当,以绝对优势第一个到达终点。

虽然13秒06的成绩谈不上优异,但奥利弗毫不在意。“我今天在这就是要赢得比赛,获得钻石联赛总冠军,这就是我这一赛季的首要目标。”

奥利弗去年因伤遭遇低潮,今年以来则势如破竹,先是在大邱的赛事中击败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后又在上海力压仍处于恢复期的中国名将刘翔,夺得个人钻石联赛首冠。一个月前的钻石联赛巴黎站,奥利弗一举拿下12秒8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同时也是该项目历史第三佳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