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00欧出售青训多面手 被调侃史上最低价

2010年08月16日0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100欧出售青训多面手 被调侃史上最低价

特巴尔与C罗拥抱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西乙球队希罗纳官方宣布签下皇马预备队卡斯蒂亚球队球员马克思-特巴尔。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对于这样一名曾代表皇马一线队出场过的球员竟然只以区区100欧元的身价被出售,不得不佩服皇马的财大气粗。

特巴尔11岁时加盟皇马青训营,2006年在皇马卡斯蒂亚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亮相,并在之后一个赛季成为其主力球员,不过卡斯蒂亚最终还是降级为丙级球队。09年5月31日,他曾出场了皇马1比2负于奥萨苏纳的那场比赛。

上个赛季特巴尔贝租借到了希罗纳队,作为一名球场多面手,他在希罗纳队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今年1月22日,希罗纳和皇马就已经就特巴尔的转会达成协议。在皇马迟迟不能进入一线队的他对这项转会也非常满意:“我很希望皇马能够像巴萨那样,青训队的队员能够有机会进入到一线队,但是在皇马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我希望能在希罗纳和俱乐部共同进步。”

上个赛季,皇马曾经以9400万欧元的高价购下C罗,创造了世界足球史上最高转会费记录。对于特巴尔这一笔超低价的交易,几乎所有国外媒体都调侃道皇马又创下了世界足球史上最低转会费记录。上个赛季如此高价格引进C罗,皇马却是颗粒无收,卖出的罗本和斯内德却在欧冠大放异彩,更是成为欧冠决赛最大的笑话,而今又以如此骇人听闻的低价出售球员,难道是为了新赛季“攒人品”吗?(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