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五斩红军杀器已报废 阿森纳沙皇仅剩5成功力

2010年08月16日0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斩红军杀器已报废 阿森纳沙皇仅剩5成功力

阿尔沙文状态奇差

腾讯体育讯 在阿森纳来到安菲尔德球场的所有球员中,红军拥趸最为担心的莫过于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过去两个赛季,阿尔沙文在随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时居然打进5球,其中还包括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四喜表演。不过在双方今天的对决中,阿尔沙文却沦为了酱油帝,毫不在状态的俄罗斯人全场比赛没有给利物浦球迷的心脏制造任何惊吓,仿佛那个神一般的红军克星已经从人间蒸发。

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阿尔沙文自然是双方球迷以及英伦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这位曾在安菲尔德球场呼风唤雨的俄罗斯人,在赛前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发表了一些怯战言论,“我对自己的伤病比较担忧,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我就受伤了。英超的后卫们都还没开始踢我,我的腿就已经出现问题了。我现在连运球都有些问题。我的状态很不好,我们还是在安菲尔德见吧!”

在周中俄罗斯1-0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作为俄罗斯队长的阿尔沙文因为表现不佳而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而这对于俄罗斯沙皇的状态和信心无疑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虽然温格并非不知道阿尔沙文状态不佳,但由于阿森纳缺兵少将,更兼阿尔沙文有利物浦克星之名,枪手教父依旧将俄罗斯人填入了首发名单。

也许温格认为一个状态打了折扣的阿尔沙文也能在安菲尔德翻江倒海,但他显然想错了,阿尔沙文的状态之差令人瞠目结舌!整个上半场,俄罗斯人与人间消失无异,没有任何闪光表现。易边再战,阿尔沙文更是脸面全无。原因?第55分钟,阿尔沙文在边路企图利用速度突破格伦-约翰逊,结果被后者牢牢看住;两分钟后,阿尔沙文在对方禁区钱眼企图脚后跟做球给队友,但他居然将皮球踢到了自己脚上;最夸张的还是在第63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后将球传给阿尔沙文,但由于重心提前移动,意图接球的阿尔沙文只能奉献脸和地面亲密接触的难堪动作。

根据英国《卫报》的技术统计,被温格给予重任的阿尔沙文全场比赛90分钟没有一脚射门,虽然其37脚传球成功29次的效率尚可,但阿尔沙文以往那些一针见血的精妙传球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在最能体现阿尔沙文突破和过人能力的一对一方面,俄罗斯沙皇6次面对对手只有1次单挑成功,其余时间都被防得服服帖帖。

对于阿尔沙文令人失望的表现,《天空体育》也看在眼里,他们只给阿尔沙文打出6分,并认为今天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阿尔沙文是“安静的”。那个天赋神技的阿尔沙文何时能够归来?我们只能期待时间会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