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马拉多纳下一站执教英超 目前正与维拉洽谈

2010年08月16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马拉多纳下一站执教英超 目前正与维拉洽谈

马拉多纳下一站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上未能率领阿根廷队取得理想的成绩,因此世界杯结束之后马拉多纳没有保住他的帅位,曾经球场上的球王却在教练生涯里遭遇到了苦涩。不过马拉多纳并不想放弃自己的教练生涯,据《雅虎体育》透露,球王目前欲前往英超执教,而主教练刚刚离任的维拉队是马拉多纳所中意的球队。

马拉多纳在欧洲的代理人沃尔特-索里亚诺表示:“我认为马拉多纳会很喜欢去英超,他很喜欢英格兰的足球以及生活方式,我知道他会非常希望到那里去。”

对于马拉多纳的未来索里亚诺表示:“迭戈目前正在和几家欧洲俱乐部在谈,包括一家英格兰球队,他在谨慎的进行选择。”

索里亚诺还进一步透露:“他喜欢英国人对隐私的尊重,在那里他会非常愉快,特别如果是在维拉这样的大俱乐部的话。如果维拉老板勒纳想邀请他,我确信会得到非常积极的答复。”

上周一担任维拉队主教练长达四年的奥尼尔突然宣布辞职,这让维拉队不得不重新物色新任主教练。在奥尼尔下课后,预备队教练麦克唐纳暂时代理起了维拉主帅的职务,在英超首轮中该队3比0击败西汉姆取得开门红。在新帅到来之前,麦克唐纳可能还会率领该队参加8月19日欧洲联赛杯的资格赛首场比赛。球队老板莱纳表示,目前聘任正式教练是该队的主要目标。

显然现在马拉多纳将争夺英超劲旅维拉队的帅位,不过球王面临的竞争也不小,据英媒披露,美国队教练布莱德利、阿贾克斯教练约尔以及前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都是新帅人选之一,并且前英格兰教练埃里克森以及前维拉球星索斯盖特也都很有兴趣执教该队。现在英超已经正式揭幕,维拉队肯定会尽快确定球队的新任主教练,马拉多纳能否如愿以偿的执教维拉,未来几日见分晓。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