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千万加水货换杀手 乌拉圭英雄高效震欧洲

2010年08月16日0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000万+水货换魔刀 48场恐怖49球震欧洲

米兰欲引进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意大利体育新闻社消息,在转会窗口还有半个月就将关闭时,米兰做好了连续出手的准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很可能签下阿贾克斯前锋苏亚雷斯。

米兰与苏亚雷斯的联系,源于之前同罗比尼奥、伊布、波尔多斯基等人协商的失败。由于亨特拉尔的价值已经被否定,米兰渴望将荷兰人出手,同时换到一名合适的前锋。因此苏亚雷斯又成了最新、最有可操作性的选择。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23岁的苏亚雷斯大放异彩,他在6场543分钟的比赛中打进3球。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对加纳的1/4决赛,苏亚雷斯在加时赛最后一刻用手挡出加纳的必进球,结果被红牌罚下,可吉安却将点球罚丢,最终乌拉圭在点球决战中淘汰加纳,苏亚雷斯因此成为乌拉圭足球的民族英雄。

其实早在上赛季,苏亚雷斯的发挥就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关注,他在为阿贾克斯出场的48场比赛中攻入49球!效率堪称疯狂,加盟豪门只是时间问题。

阿贾克斯主帅马丁-约尔就表示:“苏亚雷斯是目前最好的第二前锋之一,他这种类型的前锋总是能‘无中生有’创造出机会,做出一些你预计不到的事情,我知道阿贾克斯留不住他,他将去豪门球队,米兰、国米、里昂其中的一支,他将成长为一颗巨星。”

曾发掘了巴蒂斯图塔、萨穆埃尔等南美球星的著名球探克劳茨也认为,像苏亚雷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将成为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点:“米兰的策略变了,我认为他们还需要2、3年才能展示真实的实力,但我不相信他们就不会做出大手笔引援了。”

据意大利体育新闻社报道,米兰准备以1000万欧元加亨特拉尔的价格交换苏亚雷斯。亨特拉尔曾在2005年到2009年效力阿贾克斯,于2009年1月以27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马。若以亨特拉尔交换苏亚雷斯,这笔转会的难度可能会降低不少,问题是米兰得说服雄心勃勃的亨特拉尔回到荷甲这样的二流联赛。

亨特拉尔在TIM杯后曾表示:“我刚刚度过了困难的一年,现在我准备好了为米兰征战联赛。”从言辞来看,亨特拉尔没准备走人。(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