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拜仁挖角切尔西未来天王 璞玉为一点暗生离意

2010年08月16日0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挖角切尔西未来天王 璞玉为一点暗生离意

《人民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英国媒体《人民报》最新消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向切尔西小将卡库塔抛出了橄榄枝,欲把这位法国天才中场带进绿茵好莱坞。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欧青赛中,卡库塔领衔的法国U19在决赛中2比1击败了西班牙U19摘得桂冠,他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助攻队友拉卡泽特打进绝杀之球,可谓功不可没。在卡昂主场的看台上,拜仁慕尼黑球探正密切关注着这位小将,卡库塔这样优异的表现必会让范加尔怦然心动。

现年19岁的卡库塔命运多舛,8年的朗斯青训时光成就了他足坛妖人的本质与潜质,一颗追随豪门心始终没有放弃。在2007年夏季,当时切尔西球探总监阿内森仅仅只支付了2万英镑的“赔偿款”就将卡库塔带进了斯坦福桥球场,这为以后的坎坷埋下了伏笔。由于认定切尔西在运作卡库塔转会一事上涉嫌非法接触,国际足联对蓝军做出了严厉的处罚: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里不能引进任何一名球员,同时卡库塔本人被罚4个月里不能踏进球场。之后切尔西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希望能够暂缓执行禁令,最终切尔西获胜,国际足联宣布在没有作出最终判决之前,蓝军不必立即执行禁令中的任何条款。

即便如此,卡库塔在切尔西一线队里获得的上场时间也十分有限,依然是蓝军的边缘球员。不能踢球是每位球员的梦魇,卡库塔亦是如此。《人民报》指出卡库塔将与主帅安切洛蒂就未来进行交谈,如果自己不能在球队的计划之中,那么他希望能够到其他球队实现自己的梦想。拜仁慕尼黑期待借机将这位极具天赋的球员揽入怀中,等待卡库塔最后的“判决”。

切尔西在今年夏季送走多员大将,引援方面只签下了贝纳永和拉米雷斯,不过蓝军的实力并没有下降,首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就以6比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升班马西布朗维奇,足见现在的蓝军依然可怕。虽然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也许还有新球员能够登陆西伦敦,不过面临本赛季将多线作战、目标都直指冠军的蓝军来说,板凳的厚度是相当重要的,安切洛蒂打造新蓝军的思路也是老少结合,因此卡库塔将是老帅的“隐藏棋子”,在不经意间发挥出惊异的光芒!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