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打申花创上座纪录 一周双赛绿城渴望抢分

2010年08月15日22:01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大家都还记得2001年绿城打中远,看台被坐的满满的,2006年冲超成功后,黄龙也坐了4万多球迷,真的很怀念那样的场景。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是绿城今年球迷到场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前,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做出了这样的预测,而结果也果然如他所预测的,绿城和申花的比赛,黄龙体育中心里坐了今年人数最多的球迷。

根据中国足协的统计,这场比赛一共坐了31300球迷,这是今年绿城主场的上座纪录。很多这个赛季不太看绿城比赛的人,也来到了现场。记者就被不少朋友讨票,而在记者席上,更是出现难得一见的“暴满”的情景。“绿城和申花恩怨这么多,而且上海和杭州地理位置近,谁都不服谁,杭州球迷当然要来看比赛了。”记者席附近的一个球迷说。

还有些球迷,是来看朱骏的。一名穿着绿城球衣高个球迷就笑着说:“去年朱骏在场边指挥,这个太难得一见了。比赛胜负每场比赛都有,但老板指挥比赛的场景不多见,我当然要来看看热闹的。”

绿魂是看台上很重要的一部分球迷,几乎能来的绿魂,全都到了现场。而上海也有1000名左右球迷,来到了现场,他们也为黄龙的上座率做出了贡献,特别是他们和绿魂在看台“斗法”,让比赛变得更加热闹。

联赛打到这个份上,显然杭州绿城队最初的保十争八的目标已经无法让人感到满意,即使不去想夺冠,但打进前4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或许已经成为了杭州诺贝尔绿城和球迷的真实想法。

周六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吴金贵连称满意,因为拿到的这1分让绿城保持对第5名有2分优势。而在上一阶段,绿城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前两名身上拿到了4分,接下来的对手,显然要好对付的多,也是绿城的抢分重点对象。

本周绿城迎来一周双赛,周三先是面对排名倒数第3的南昌八一。南昌八一从主教练到球员,不少人也是来自上海申花,所以同样来自申花的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别看他们排名不怎么样,但球队很有实力,他们刚刚战胜了申花,就体现出了球队强大的战斗力。”吴金贵说。而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2:3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也是绿城的复仇之战。对于天津队,杭州绿城同样有仇要报。天津是绿城为数不多的没有在中超赢过的对手,最近天津队势头很好已经攀升到了第5位,仅仅比绿城少了2分。天津队此前因为内乱削减了战斗力,现在随着主教练阿里汉的调节,球队逐渐走上了正轨。绿城想要在天津队身上抢到首个3分,在和强大对手作战的同时,还要和密集的赛程作战。

8月份杭州绿城渴望抢到足够的分数,然后在9月向联赛前4进一步发起冲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