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砖块砸脸缝17针 申花球迷头裹绷带破相

2010年08月15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场内一片平静的杭州上海大战,却在场外横生祸端,在比赛结束后,远征杭州的千余名申花球迷准备搭乘大巴返回上海时,遭遇当地球迷袭击,一时间砖块横飞,其中上海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被砖块击中面部,送至医院缝17针,至今仍有受伤的上海球迷在杭州接受治疗和笔录,未能返回上海。

8月14日晚2010中超18轮的焦点大战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充满了恩怨情仇的杭州上海两队在90分钟之内握手言和,场面虽然火爆但并没有出现混乱。不过场内的平静,却在比赛结束后被砖块打碎。远征杭州的千余申花球迷在赛后准备乘大巴返回上海,此时他们遭到了杭州球迷的砖块袭击,多名球迷受伤,蓝宝球迷协会租用的大巴车被损坏,其中伤势比较严重的是上海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他被一块砖块击中面部,总共缝合了17针。据悉在冲突中也有杭州球迷被申花球迷围攻受伤。

在冲突发生后杭州警方第一时间将受伤的上海球迷送往医院治疗,并进行笔录,杭州警方表示将尽快追查肇事球迷,

这并是上海球迷本赛季遭受的第一次袭击,在之前他们远征客场南京时,同样是在退场时遭遇了南京球迷的砖块袭击,租用的大巴车被损坏,部分球迷受伤,此事最终不了了之,大巴车的损失由上海蓝宝球迷协会负责,共损失8千余元。

在经历了南京惊魂之后,不知此次的杭州之行,上海球迷会得到何种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