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香港女棒球手赛场上中弹受伤 伤者所幸无大碍

2010年08月15日20:55南海网钟合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港女棒球选手赛场上中弹受伤

事发女子棒球世界杯中国香港队与荷兰队比赛期间,伤者无大碍,有媒体称是“流弹”

据报道,一名香港女子棒球运动员在委内瑞拉参加世界杯女子棒球赛期间小腿疑中流弹受伤,委国副总统称她没有大碍。中国香港队队长叶伟光表示受伤队员卓莞尔无大碍,但其他队员的心情仍未平复。

事发时,由中国台湾派出的裁判刘柏君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他称,当时中国香港队与荷兰队正在场上比赛,中国香港队的13号内野手卓莞尔,突然在三垒倒地,原以为只是不舒服昏倒,没想到救护员上前了解状况,才发现她小腿中弹。

事发于委内瑞拉当地时间傍晚6点左右,当时第四局还没开始,香港队选手正在场上练习。 据刘柏君称,当局一度封锁比赛地点调查,所有在场人士接受问话后,回到酒店休息。

香港队队长叶伟光表示,卓莞尔的子弹已经取出,目前麻醉药已过,也已苏醒,相信一两日后可以出院,估计一个月后可以复元。 不过,此次事件仍然令港队队员感到担心,至今心情仍未平复。由于队员心理受到压力,他们决定不再留下来参加余下的比赛。

据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向当地国营电视台声称,伤者的伤势并无大碍。事发后,当局中止了所有比赛,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现场为当地一个军方基地的运动场,暂不清楚子弹是从场外还是场内射出。有媒体指出这是“流弹”,又称该军方基地附近的山边是贫民窟,枪击事件素来常见,是拉丁美洲枪械暴力问题严重的地方之一。(钟合)

(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