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10号拒绝加盟国米 替身已在米兰城定居

2010年08月15日19:32腾讯体育Laziali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10号拒绝加盟国米 替身已在米兰城定居

《罗马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国米刚刚送走了一位叛逆少年巴洛特利,如今又打起了另一位坏小子卡萨诺的主意。然而这一次国米却碰了个钉子,当大多数球员都渴望加盟实力强大的三冠王时,叛逆的卡萨诺却给出了自己的回应,那就是:“No”。

几天前《罗马体育报》曾披露了一条令人期待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准备在卖掉巴洛特利后全力追逐刚刚成为意大利新10号的卡萨诺。事实上,国际米兰有意卡萨诺已经不算是新闻了,近两年状态回勇的卡萨诺称得上是目前联赛中最优秀的技术型前锋,同时他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无论从能力还是位置角度讲都是巴洛特里完美的替代者,甚至还可以让国际米兰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桑普本赛季拿到了欧冠资格,并且留下了帕齐尼、帕隆博在内的几名重要球星,而相当富有得球队老板加罗内又为球队准备了一份长期计划,所以生活滋润的卡萨诺似乎并不想离开球队

今天卡萨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也正式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巴洛特利是个有天赋的球员,他去英国会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届时心态也会有所改变。至于我是不是会加盟国米? 不,这种可能性是0。虽然我和莫拉蒂先生已经认识超过10年了,我也很敬佩他。但是我在桑普过得非常好,这里的一切都很舒适,我在这里就像国王一样,所以我想在桑普结束职业生涯。”

虽然卡萨诺的选择令国米碰了个钉子,但国米也还有其他的选择,比如热那亚边锋斯库利就越来越接近球队。《罗马体育报》透露,斯库利最快将在下周与国米汇合,斯库利甚至已经在米兰市郊Solferino购买了房子,就位于一家著名餐厅附近的街角。而根据斯库利的朋友爆料,双方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将在下周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斯库利虽然没有卡萨诺那样的顶级天赋,但是他勤恳朴实的球风也能够为国米带来一丝新鲜血液。而且斯库利与米利托合作过两个赛季,配合上没有太大问题,同时他实用的风格也能为球队在防守端提供更大的帮助。而在这桩转会完成后,国际米兰也将拥有更多的精力去争取马斯切拉诺。 (Lazi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