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反对格雷泽没好处 希望球迷更加理智

2010年08月15日16:2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反对格雷泽没好处 希望球迷更加理智

弗格森希望球迷理智些

腾讯体育讯 曼联联赛首战尚未打响,球迷们的反抗浪潮已经一浪高过一浪,这也正式曼联主帅弗格森最为担心的地方。北京时间8月15日,爵爷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就呼吁球迷们不要太过激进,这样不理智的行动对曼联没有丝毫意义。

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本赛季还剩约4000张季票没有销售,虽然和曼联54000张的销售目标差距不大,但这和老特拉福德以往的一票难求相比已经是个大倒退。为此曼联官方已在上个月底宣布这4000张季票将“降级”销售,也就是说不是曼联会员的球迷也可以买到这些季票。

但这并不意味着曼联的影响力在下降,而是球迷抵制行动的结果。曼联球迷组织MUST总裁邓肯-达拉斯多似乎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又和格雷泽打成了均势。”当地时间下周一晚,反抗球迷将张贴海报继续抵制球票的销售。

曼联主帅弗格森当然不希望这样的行动继续下去,他认为球迷的做法有点过火了:“我不认为绿金行动有什么问题,球迷们有权利表达他们的意见,但请大家不要做出伤害球队的事情。”

英超打拼了二十多年,弗格森相当清楚球队要的是什么:“现在的情况是格雷泽家族控制了曼联,直到他们想卖曼联才会离开,无论那些反抗球迷怎么做,他们现在依然是曼联的老板,这一点是改变不了的。我不希望看到球票销售量减少,这对曼联没有一点好处,我们的目标不是搞垮球队,而是去赢得比赛。”

新赛季即将打响,爵爷要求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这样才能去获得更多的冠军:“一支球队的胜利由很多方面组成,老板、球员和球迷都缺一不可。这一点我强调过多少次了?球员们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才能在老特拉福德创造这么多神奇的夜晚,所以我不希望看到球迷的反抗行动继续出现。”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